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79856]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腰疼、腿疼、关节疼,千万别扛了,这里有办法能解决!

腰疼、腿疼、关节疼,千万别扛了,这里有办法能解决!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8 17:52:03 By 赵梦娟 阅读(6605)

  

特别是阴雨寒冷天气,容易导致寒湿入络,引发关节炎和风湿痛。这些症状未必会立马发作,甚至可能“潜伏”至中年。脚踝可以说是联系两个心脏之间的一个重要的接通枢纽。如果脚踝受凉,直接会连动对身体一系列损害。

  对于女性来说,受寒太多还可能造成痛经加重等妇科疾病。男土会导致前列腺炎及骨骼的疾病。中老年人要注意呵护脚踝,秋裤、保暖衣裤等一定要能盖住踝关节。要保证坐着时,裤腿盖住踝关节。

  如果您在室外站立过久,行走前一定要先活动活动踝关节,这样不但可以促进一脚踝部血液的流通,还可以温暖冰冷的双脚。对于老年人来说,这样做对冬季中风、冠心病的突发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尤其是患有高血压的朋友,在泡的时候一定要把脚踝部好好揉搓一下,这样不仅有利于脚踝的保健、疏通下肢经络,还可以提高夜间的睡眠质量。

  我们的问题不在于我们的站立,而在于我们如何站立!我们的问题不在于我们坐太久,而在于我们如何如何坐!压力是一个危险因素,但并不一定引起疼痛,事实上,学会让身体放松的姿势有助于更好的应对精神的压力,超重对整个骨骼是一个挑战。

  中正脚:端正的膝关节。

  外翻:膝关节内旋。

  内翻;膝关节外旋。

  小小踝关节,隐藏着身体健康与疾病

  踝关节的平衡能力决定你身体各关节的平衡

  所以当你的身体的每一骨骼及肌肉酸痛的时候、不防试试踝关节的调理。我们一起去了解脚踝部,虽然不起眼,可是它上面分布着淋巴管、血管、神经等近十个重要的组织。并且,脚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心脏,而脚踝可以说是联系人体足部和上身的一个交通枢纽。

  自我介绍一下

  我姓:黔草堂

  名叫:黄金伴侣

  我是天然植物提取:可以口服

  我很温和:男女老幼孕妇都可用

  我的性格很好:可以搭配任何产品使用

  我能帮你止痛:叫“疼痛王”

  我能帮你排寒:叫“排寒王”

  我能帮你矫正变形的骨头:叫“矫正王”

  我能帮你孝顺父母:叫“孝顺王”

  我是很好的礼品“送礼就送黄金伴侣”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体验套组

滚珠草本乳    60mlx1瓶

  沐美草本精萃液Ⅰ号  10mlx3瓶

  沐美草本精萃液Ⅱ号  10mlx3瓶

 

 铁皮石斛提取物、没药提取物、川赤芍提取物、艾叶提取物、白术提取物、扁茎黄芪提取物、透骨草提取物

 

  黔草堂黄金伴侣体验套

  滚滚乐精华乳  60mlx1瓶

  苗之浴草本精萃液Ⅰ号  10mlx3瓶

  苗之浴草本精萃液Ⅱ号  10mlx3瓶

 

铁皮石斛提取物、没药提取物、川赤芍提取物、艾叶提取物、白术提取物、扁茎黄芪提取物、透骨草提取物

  功效:黄金伴侣是天然植物提取可以口服,可以搭配任何产品使用,解决肩颈酸,腰部僵硬,脖子硬;帮助排出人体风寒湿邪,矫正变形骨头等。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黔草堂 黄金伴侣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