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188]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臀疗:抗衰老的源头

苗家康美臀疗:抗衰老的源头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1 11:07:33 By 黄亚磊 阅读(14762)

臀部位于人体的中部,是经络气血运行的关键枢纽,是六条经络的总开关,也是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臀部受上焦和下焦经络的挤压,最易受寒、湿和血瘀。臀部里面是盆腔、肠道,上面连接带脉、腰椎、坐骨神经,前面是子宫卵巢、下面连接肛门、阴道、腹股沟淋巴。

观臀知健康!

1、摸温度:如果臀部、肾区的温度低,冰冰凉,盆腔淤堵产生寒湿。

2、捏臀部上的八髎部位,松软且捏得起代表子宫健康。

3、拨臀部环跳,如果刺痛,生殖系统一定不健康,易得妇科疾患,臀部的环跳穴是妇科炎症的调理穴位。

4、看臀部形状:

(1)平直型:易得肿瘤疾病,上火、皮肤干燥、脾气躁、性子急。

(2)后翘型八髎骨突出:易得妇科炎症,盆腔积液,子宫后位。

(3)下垂型:易得肿瘤疾病及妇科炎症,盆腔积液,多发性囊肿,最容易癌变。

(4)外扩型:子宫脱垂,月子后遗症,腰酸背痛,月经不调,月经淋漓不尽,小便失禁。

(5)色素沉着型:瘀症,久坐导致皮肤被压迫,长期气血不畅通引起色素沉着。

不注重保养臀部的后果

1、易造成月经不调,痛经,甚至于闭经。

2、易造成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等疾病。

3、易造成卵巢早衰,这是女性衰退最严重的信号。

4、易患尿路感染出现尿频尿急尿痛。

苗家康美-畅美(臀疗套)

1、代谢盆腔内垃圾毒素2、提高肾功能,改善女性生殖健康

2、改善下肢肥胖4、改善妇科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5、促进,提高夫妻生活

6、清宫血,排宫毒,改善妇科炎症

7、改善手脚冰凉8、改善下肢循环,腹股沟肿大

9、改善腿脚麻木

女人一生花3-5年的时间在脸上涂抹护肤品,却总是容易忽略隐藏在衣物之下的其他部位,特别是我们的臀部。

臀部在人体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关系着女人的美丽性感与否,更时刻向人们传达着身体的健康讯息。

关键词:苗家康美 臀疗 抗衰老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