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982]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黔草堂苗医养生——养肩=养命

黔草堂苗医养生——养肩=养命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9 18:08:11 By 小牛 阅读(7743)

别把颈椎病和富贵包不当一回事儿、省了钱害了自己!

大椎穴是一个十字路口,会堵塞7条经络,膀胱经、大肠经、小肠经、三焦经、胆经、胃经!大椎穴淤堵导致大小脑空氧空血状态、气血不能上于头部。会引起头晕、头痛、失眠健忘,脱发,大椎淤堵同时造成左右肩周血脉不通,脑血栓,脑梗,引起肩周炎,手麻、肩部肌肉劳损!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肩颈问题,立刻疏通经络……

人体的衰老从肩颈开始。肩颈是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是致病的关键。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中医上讲: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肩颈结构:

颈椎有七节,神经连接头面部。颈椎是脊柱当中最容易受伤最没有感的地方;颈部有两条大动脉;肩颈就像人体的十字路口,是气血供应头部的主要通道。

肩颈堵塞会引起:

1 、影响面部的循环、、呼吸和吸收

①、用了很久专业护理,但没有多大效果;

②、面部晦暗、没有光泽、肤色不均、皮肤松弛与实际年龄不符;

③、有倦容、抵抗力差、易过敏、易留色素印、长斑。

2 、头部供血不足

①、头痛、头晕、偏头痛;

②、记忆力减退、健忘;

③、睡眠质量差(多梦、易醒、难以入睡);

3、 肩颈阻塞

手按上去后就会有痛,酸涨的现象(肌肉硬是劳损,骨头痛是增生) 肩胛骨缝痛、经常四肢发麻,手脚冰凉做事韧性差,易在短时间出现疲劳现象。

4 、激素分泌失调

脑下垂体生长动情激素------内分泌失调--心理—神经敏感、易怒、不自信、多疑,颈椎变形,会造成腰椎变形,腰椎变形会压迫坐骨神经,坐骨神经会压迫附盆腔,同时引发内分泌失调:腰酸背痛、腿脚无力、易疲劳、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痛经、易肥胖、妇科感染、性生活失调 、 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等等。

肩颈保养适用什么人群?

麻将爱好者;

家庭主妇;

患有颈椎炎、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

办公室一族(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

肩颈酸痛、肌肉紧张的人;

30岁以上的人!

肩颈保养有什么作用?

可以化瘀、散寒、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颈椎病变。还可以改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失眠多梦等,还能使您面色红润。

做完肩颈保养后为何忌马上洗澡

因为药灸和药油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当人体血液循环较快的时候是不宜冲凉的,以免着凉寒湿侵体、身体不适等。

肩颈护理绝非小事,朋友们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机构进行调理,否则不当的手法可能会加重您的不是哦!

引起肩颈问题的一些不良习惯

1、贪图美丽,早褪厚衣:

季节之交天气忽冷忽热,尤其突然的冷空气来袭为主。不少人却早早脱掉厚衣,换上靓丽的单薄时装,殊不知此时颈椎及肩周炎病已悄悄降临。经常受冷风刺激极易引发 颈部肌肉痉挛、神经水肿,从而导致颈肩部酸痛,头颈活动受限,年龄偏大者更要注意。

2、睡不好,脖子受累:

不少年轻人夜间娱乐生活繁多,睡眠时间少、睡眠姿势不良以及枕头高低软硬不当,皆会对肩周劲椎有所影响。有的“上班一族”夜间没睡好,早上在车上打瞌睡,也是不好的习惯,因为睡眠状态下人体肌肉处于放松状态,各个系统机能暂时下降,如果此时车内空调温度过低冷风直吹,很容易发病;刹车时也容易出现颈部伤,若原先就有肩颈问题的,此时极易诱发或加重。

3、活动少,颈直僵硬:

长时期保持一个姿势,是肩周颈椎问题最普遍的病因。因此,财会、写作、设计、文秘等办公室白领,以及长时间泡在电脑前的年轻人,都是颈型肩周炎的高发人群。

值得一提的是,90%的爱打麻将人士都会出现肩周颈椎不适,由于颈肩长时间处于屈位或某些特定体位,使得颈背部肌肉总是处于收缩状态,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肌肉水肿、痉挛,甚至肩周炎间盘内的压力增高,最终很可能患上肩周炎颈椎病。

4、习惯背单肩包

单肩包的包带容易下滑,为防止下滑人往往会不自觉地抬高肩膀以稳住包带。这种姿势会使肩背部肌肉长期处于收缩状态,加之有的包过重久之便造成两肩一高一低,引起肩背酸痛。

5、手提包过重

不少年轻女性喜欢将化妆品、钱包、文件甚至笔记本电脑统统装进随手携带的大包里。当包太过沉重时,为了保持平衡,人会不由自主地向另外一边倾斜,肩部的肌肉会一直处在 紧张状态,导致肌肉痉挛引发肩痛。

6、手机低头族

现代人已基本离不开手机,

但长期习惯性的埋头玩手机不但影响视力,而且还存在隐患,

更会使颈部的肌肉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使颈部神经和血管受到挤压。

如因以上不良习惯形成的肩劲现象,若不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疏通释放,便会引发多种症状。你的颈椎不舒服了吗?脖子酸、肩膀痛了吗?那你真得需要动一动了!

【苗之康】

产品功效:,通络止血,改善因肩周炎,颈椎病,关节炎等导致的肌肉酸痛及颈椎僵硬,肌肉痉挛,理疗肌肉损伤,肩颈及关节疼痛疲劳;改善失眠多梦,放松减压,舒缓全身疲劳状况;提神醒脑、增强反应能力,,增强睡眠质量;舒缓头痛、头晕、偏头痛的现象;增强记忆力及人体,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防止风湿,中风,改善头晕,头痛。

关键词:黔草堂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