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90408]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7岁乳腺癌女孩的自述:每位女性都要看!

27岁乳腺癌女孩的自述:每位女性都要看!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7 15:47:01 By 小牛 阅读(5027)

3年前我只是有一个乳房结节。3年后我是乳癌患者。想跟所有小叶增生纤维瘤的姑娘们说,一定要重视,不能像我这样。因为我的乳腺癌是由最普通最普通的乳腺增生造成的,但是自从一个乳房切除之后,总感觉自己是缺了点什么,从那时候我再也没能自信地笑过。

Elisa,27岁,居住在北京,毕业于北大新闻系。曾经年少放纵不羁爱热闹,用镜头捕捉各种人生曾是我的梦想。自由职业者。

她是这么样发现病情的:

2010年10月份,左乳上侧长出一个包块,不很疼,医生说,没事!就是乳腺增生。

2011年3月,妈妈催着我去请专家看。专家说必须立即动手术。于是,我躺在了手术台上,请的是北京的医生。取出包块后,我被抬下手术台,被推到冷寂的手术走廊上等病理切片结果出来。此时又有新的病人被腿上手术台,等待她也许就是命运的判决书

如果肿瘤是良性的,算是幸运的,只要将伤口缝合,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出院;但如果是恶性,就只能继续做手术,清扫腋下淋巴,全切或局部切除乳房。半小时后,病理切片的报告出来了,医生说,‘Elisa,我们得继续做,切除全部乳房!

左胸从此陷空。我不再是完整的Elisa。我这个病,竟然是由最普通的乳腺增生转变来的!那时候的我才不把这些放眼里,仗着年轻还能挥霍青春资本,以为就像感冒那种小病,不管不顾就会自愈。

27岁的我,已经不再完整,27岁的我,是一个离不开假发和假乳女人。还好未嫁,男朋友比我大两届,刚好那年他拿到了哈佛的全奖飞了波士顿,我很庆幸,或许这是的方式结束这段感情·····

因为我不想害人…还有一件庆幸的事就是,其实疤也不是属于很丑的那种。

【地狱人生】

“医生跟我妈说,你们太糊涂了,早一点来,说不定这个瘤就是个良性瘤!”

开始化疗的日子,这是我生平次,体会疼痛向电一样蔓延的感觉。身上随时会鼓起一个青包。全身关节疼痛难忍,人倦缩在床上不住发抖。口干、恶心、胃痛、夜里上厕所10几趟,一夜间体重掉了4斤。

对着镜子闭着眼,完全不愿意去承认这苍白,枯萎的脸就是我的,好像此刻的人生就已经到了尽头,16天后开始脱发了,连同眉毛和睫毛……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我得乳腺癌呢?】

大概我是属于天生敏感的人,高三那一年真的发生太多的事情,升学压力,父母闹离婚,为了多能分得财产,双方都逼着我撒谎,这样的我终日郁结。

而熬夜到凌晨2点、三餐极其不规律、便秘——是我的常态。

怒伤肝,加上熬夜,便秘,这些都加重毒素与废物堵塞乳腺,我的乳腺增生就是从这些事情开始的。

【Elisa写给所有姑娘的话】

其实每个女生每一天的身体中都会产生各种毒素,如果你的气血够足,这些毒素就会被代谢出体外;但如果你常常生气、郁结,或者经常吃冷饮吹空调,三餐无序,经常熬夜,就会使气血运行受阻,毒素自然淤积在体内,女生很容易表现为乳腺和胸部淋巴系统淤堵。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最重要的。

是药三分毒

用西药之后,仍然反复发作的,主要是因为没有做疏通。气血运行靠心脏。吃药、尤其是抗生素、补充等都是首先伤害心脏的,当心脏没有动力的时候,就导致这些淤毒无力代谢,一直残留在乳腺管和淋巴中,你想啊,身体是一个活的机体,而这些日久只能更多产生增生和囊肿。

如果发现增生和纤维瘤,一定要重视。哪怕是一个不起眼的肿块…万一疯长,就叫癌...

因为受伤,所以才要活的更美丽。所以我想通过自己的切身体跟大家分享,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远离乳腺癌。

怎样预防乳腺癌

好睡眠:每晚7~8小时的睡眠可保持正常身体节律,有利于降低癌症危险。

减体重:脂肪组织会提高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请关注拔罐圈,各种中医绝技都在这里。进而增加乳腺癌危险。

吃菜花:吃菜花、卷心菜、西兰花等蔬菜能降低较多的女性乳腺癌发病率及复发率。这类蔬菜中的维生素C、类胡萝卜素及多酚能起到关键的作用。

少喝酒:饮酒会提高绝经妇女雌激素水平,增加乳腺癌风险。

勤活动:每周散步、种菜、种花、干家务等活动10~19小时,降低乳腺癌危险系数。

女人真的要好好关爱自己!无论你是那个年龄层,年轻时对身体的无知,无畏,身体发出的各种警示往往被自己淡然漠视。殊不知,在日后一旦身体的机能下降或者遭遇一些情绪压力,往往就会遇见未知的自己了!

【黔草堂—苗之韵】

产品功效

疏肝解郁,,消肿止痛。肝气郁结、气滞血瘀引起的乳腺增生、肿块、疼痛、月经不调、闭经、痛经等。促进乳腺液泡吸收,膨胀细胞、坚挺胸大肌,创造完美胸型。激发女性分泌以及胸部的再次发育,强化提韧带机能,防止下垂,萎缩的胸部。

乳腺亚健康自测

1.乳房疼痛:一侧或两侧乳房常用胀痛或刺痛,疼痛严重者不可触碰,甚至影响日常生活及工作。

2.乳房肿胀:单侧或者双侧乳房内,有块状、结节状、条絮状、颗粒状肿块。

3.乳房变形:下垂、松弛、皱纹、乳头凹陷、扁平、乳晕发黑。

4.乳头溢液:偶有自发性乳头溢液,草黄色或棕色浆液性溢液。

5.月经失调:月经紊乱、经期提前、月经量少或者色淡、淋漓不尽、可伴痛经。

6.情绪改变:常感情志不畅或心烦易怒,每遇生气、精神紧张或劳累时症状加重。

其他症状:常有口干口苦,两肋胀痛,不欲饮食,胃脘胀满不舒,大便干燥,失眠多梦等症状。

关键词:黔草堂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