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320]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淋巴对身体的重要性有多大?

【苗家康美】淋巴对身体的重要性有多大?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1 16:40:07 By 宋婷婷 阅读(8818)

人体的淋巴结有500——600个布满全身,而它主要分布在颈部、腋下和腹股沟!

每100个人中:

就有99个淋巴堵塞,

其中80人堵塞非常严重,

60人有严重或轻微的淋巴结节,

2人潜伏性淋巴癌,1人确诊淋巴癌!

淋巴肿瘤是世界上不能被切除的病处,唯一不能的癌症,最难察觉、发病率最快、死亡最快的!

淋巴瘤是“液体癌”无法手术

从癌症的形态上,也可将癌症分为实体癌和液体癌。

实体癌症的病灶是一个可以真实见到肿块,可以手术切除;

液体癌中最的莫过于白血病,癌细胞分布于人的血液中,随血液全身流动,不存在实体,手术切除自然无从谈起。

淋巴瘤就是一种兼有实体与液体瘤特性的血液系统恶性肿瘤。

因淋巴癌而去世的代表人物

阿桑 /(1975.2.28—2009.4.6)台湾流行乐女歌手。

曾经演唱过《寂寞在唱歌》、《叶子》的歌手阿桑,去世两年前查出患有淋巴癌。

霍英东/(1923.5—2006.10.28)

1992年11月至1996年11月任香港总商会会长;

1985年任香港特区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

1993年3月当选为第八届全国政协副;

1998年3月当选为第九届全国政协副;

2003年3月在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第十届全国政协副;

2006年10月28日在北京因淋巴癌扩散逝世,享年84岁。

现在我们开始检查一下自己淋巴:

淋巴堵塞不畅与年龄无关,大人小孩都有机会出现淋巴堵塞!

【腋下淋巴】:一般正常人的腋窝是凹的,如果出现腋窝较平,或有凸出的现象,摸上去还有大小瘩疙,腋窝颜色偏深或发黄,甚至发黑,就代表该处淋巴循环不畅,有堵塞现象。不要单纯认为是胖的因素,再胖也胖不到那!淋巴堵了,乳房的毒素没有排出口必癌变!

【颈部淋巴】:脖子淋巴位置,如开始出现发黄或者发黑现象,以及脖子出现鼓包,就是身体向您发出的淋巴堵塞信号,代表该区域淋巴循环不畅。

【腹股沟淋巴】:发现股沟颜色偏深甚至发黑,请注意:您的股沟淋巴已经堵塞了。

它们也会引发淋巴病变!

1、:长期可引致支气管粘膜上皮细胞增生,诱发鳞状上皮癌或未分化小细胞癌;

2、大气污染:已有研究指出大气污染物苯,会导致淋巴癌患病几率上升;

3、职业因素:长期接触铀镭等放射性物质及其衍化物均可诱发肺癌,主要是鳞癌和未分化小细胞癌;

4、肺部慢性疾病:如肺结核、矽肺、尘肺等,这些病例癌肿的发病率高于正常人。此外肺支气管慢性炎症,在此基础上部分病例可发展成为癌肿;

5、人体内在因素:如家族遗传,以及免疫机能降低,代谢活动、内分泌功能失调等。

淋巴通,百病消

在淋巴癌如此高发的情形下,呼吁大家爱护身体,定期对身体进行检测和经常去美容院做淋巴,预防淋巴癌对自己的伤害和对家庭的摧残!

如果毒素排不出去,这些部位都会变黑、变褐、导致素堆积,人就容易得各式各样的淋巴病变! 尤其腋下淋巴是头面部总站,腋下有肉节,鼓包,连接乳腺。腋下淋巴是头面部总站,因此一旦肿大出现问题就要引起重视!

平时多做做淋巴,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

苗家康美-清美(淋巴套)

1、排便、通便,改善肠湿热,预防肠炎

2、以为主,瘦身为辅,瘦身,塑性,体雕

3、清宫血,排宫毒,预防妇科病

4、净化淋巴,气血畅通,健康红润

5、泄三焦火,清净上焦,养心脏,

6、解决皮肤问题,

7、预防乳腺疾病,清坚散结

8、预防上呼吸道感染,调节咽喉疾病,眼睛干涩

关键词:淋巴对身体的重要性有多大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