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79367]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为什么夏季要特别重视乳腺护理,如何护理?

苗家康美:为什么夏季要特别重视乳腺护理,如何护理?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4 15:57:23 By 毛珺婷 阅读(5590)

炎热的夏天热情似火,正是女性展示自己优美胸部曲线的时候,但殊不知热力四射的夏季,也正是乳房疾病的高发期,比其他季节发病率要高2至3倍。所以苗家康美提醒您,在夏季,女性既要展示线条美,更不能忽略乳房的保养、检查以及疾病的预防。

苗家康美:夏季哪些原因容易诱发乳腺问题?

1、夏季激素水平不稳

人体内分泌系统在夏季工作旺盛,导致体内激素水平波动,激素水平是决定是否罹患乳腺疾病的重要因素之一。

2、夏季对疼痛不敏感

夏季天气炎热,人体体内血液循环加快,很多患有较严重的乳腺疾病的女性在夏季往往会觉得乳腺疾病的疼痛感大大减轻甚至消失。这是由于体内血液循环加快,绝不是因为你的乳腺疾病好了,所以夏季乳腺的保养十分重要。

苗家康美:夏季乳腺如何护理?

1、定期检查乳腺

养成定期乳房自检习惯。首先,站在镜子前仔细查看乳房形状并触摸,看是否有肿块存在;其次,观察乳房皮肤颜色是否不同、乳头是否有溢液现象。建议每个女性一年至少进行一次乳腺B超检查,了解自己的乳房健康。

2、合理安排饮食

夏季主阳气,饮食宜清淡为主,女性朋友若要远离各种乳腺疾病,就要及早对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进行调整,多吃蔬果、杂粮、薯类,减少动物性食品,限盐少油,远离煎炸和甜食。同时调整好情绪状态和身体脂肪状态。

3、更换稍宽松的内衣

夏季,乳房会扩张血管以助散热,从而使得乳房膨胀变大,也就是“热胀冷缩”。而很多女性仍然穿着冬天的内衣就会显得过紧,甚至有一部分女性为了显得更加饱满,故意穿上很紧的内衣,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循环,使有害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

4、使用乳腺保养产品

苗家康美-韵美(乳腺)套盒,你的乳腺保养好选择。

苗家康美-韵美(乳腺)套盒针对疏通乳腺、预防乳房病变、对乳腺肿块、乳房胀痛、乳腺炎、小叶增等乳房疾病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苗家康美郑重提示:保养乳腺不是你喜不喜欢的问题,在未来的日子里乳腺疾病的预防是每个不同年龄段女人的必须选择,早做是预防,晚做是。 

关键词:苗家康美 乳腺 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