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90123]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域传祺:清肠,排出多年肠道垃圾,脂肪悄悄“溜走”

苗域传祺:清肠,排出多年肠道垃圾,脂肪悄悄“溜走”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6 16:21:58 By 黄亚磊 阅读(10700)

胃肠功能减退,大肠蠕动减缓,消化废物在大肠内滞留时间延长,而其中的水分被逐渐吸干,造成大便干结,排便困难,就形成便秘。粪便在肠道内滞留的时间过长,会导致许多毒素重新被肠道粘膜所吸收,毒害人体组织器官,损害健康。苗域传祺和悦组合套装以清肠化湿,健胃为依据“调节平衡”的机理,遵循对脾胃病“三分治,七分养;清补结合”的原则,通过增强肠胃消化系统的免疫能力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治养兼得,从而有效胃肠疾病的困扰。

苗域传祺:清肠,排出多年肠道垃圾,脂肪悄悄“溜走”

以下五点「中毒」表现,如果同时兼具两点以上,真的要注意身体,好好清肠了。

1.容易冒痘痘、长斑,皮肤粗糙暗淡。

2.常常便秘或者便便黏腻不爽。

3.口臭难闻。

4.尿液发黄、有明显异味。

5.身体虚胖,尤其是腹部和下半身。

苗域传祺和悦组合套装

清肠,散结通便,健胃,和胃化积,除螨,通络化瘀,减轻肌肉酸痛,调理脾胃功能,,顺气,祛湿利水,大肠湿热,胃胀气,酸气,疏通宿便,改善由脾胃功能引起的面色黄暗,皮肤松弛,食欲和精神不振嗜睡等问题

苗域传祺和悦组合套装适用人群:

所有渴望健康美丽的所有男女人群,尤其是熟龄女性!

1、脾虚湿气重者,身体浮肿,气虚乏力,困顿,总感觉类不想动弹。

2、身体虚胖需者,身体虚胖、大腹便便、肌肉松弛,腿脚乏力,喝水也长肉。

3、身体消瘦需强身者,脾胃功能不调,营养缺失,饮食不吸收导致形容消瘦者。

4、便秘者,排泄物恶臭,排便不规律,不成型;对刺激冷饮和冷水反应敏感。

关键词:苗域传祺 清肠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