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989]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黔草堂:节后调理脾胃正当时!

黔草堂:节后调理脾胃正当时!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4 12:01:50 By 赵静茹 阅读(1897)

春节长假期间,人们放下劳苦与奔波,阖家团圆,把酒言欢,山珍海味,推杯换盏。然而大量吃进去喝进去的东西都需要脾胃消化,所以吃的不合适或是过量吃最易损伤脾胃。黔草堂苗之悦,健胃,和胃化积!

节后调理肠胃的方式

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素食及蔬菜类等,多食用些如玉米面粥、小米粥等易消化的粗粮。饭后半个小时饮茶,可以帮助清理一部分多余的脂肪。

酒精对消化系统有很强的刺激作用,对肝脏损害极大,连续几天过量饮酒容易引起酒精肝,因此更要强调限酒。

少吃辣椒之类对胃刺激过于强烈的辛辣食物,可适当吃一些大蒜类等有助于杀菌的食品。

适当的体育锻炼能增加人体的胃肠功能,使胃肠蠕动加强,消化液分泌增加,促进食物的消化和营养成分的吸收,并能改善胃肠道本身的血液循环,促进其新陈代谢,推迟消化系统的老化。

黔草堂苗之悦

黔草堂苗之悦

【产品规格】

百草油30m×3

苗之悦草本精萃液5ml×12

苗之悦草本精萃油5ml×12

百草精华乳8ml×12

感恩刮刮乐一张

【产品成分】

路路通提取物,决明提取物,薏苡仁提取物,川党参提取物,迷迭香叶油,霍霍巴籽油,茴香油,丁二醇椰油酸酯,茶籽油,松节油,扁茎黄芪提取物,胡椒籽油,没药提取物,川黄柏提取物,川芎油,柠檬油,水,丁二醇,烷基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

【产品功效】

健胃,和胃化积,通络化瘀,减轻肌肉酸痛,调理脾胃功能,顺气,祛湿利水,减少大肠湿热,缓解胃胀气,酸气,疏通宿便,改善由脾胃功能引起的面色黄暗,皮肤松弛,食欲和精神不振,嗜睡等,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脾胃中焦常识】

中医说“脾胃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说明人是每天都离不开饮食的。但是若无一副健全的肠胃消化系统,纵然有满桌的美味佳肴。确也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因为脾胃功能不好的人,往往在美餐之后,有得不偿失之感。

【疗程设计】

12次为一周期、前3次天天做、以后3天一次、36次为一个疗程。

黔草堂苗之悦,清肠消食,让肠胃“放松”!

关键词:调理肠胃 养生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