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90449]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到!疏通淋巴很重要!

夏天到!疏通淋巴很重要!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6/21 16:55:53 By 赵静茹 阅读(1469)

淋巴是伴随着脉遍布全身,是人体两大的流动组织之一,主要作用是排出对身体有害的物质。

淋巴通,身提好!

人体透过血管的收缩舒张,血液会将从食物吸收的养分送到细胞,并处理老旧废物。而淋巴管与血管并行,担任回收体内老旧废物、多余水份的工作,如果血液是运送营养素的上水道,淋巴管就是负责回收体内废物的下水道。

淋巴系统通畅,人体代谢就好,体内的废弃物(多余脂肪、水分等)会得到及时清理,避免产生脂肪堆积、水分囤积而产生的肥胖、水肿。

尤其现在正值三伏天的中伏,湿热日盛,为细菌、毒素提供了大量繁殖的温床,淋巴系统工作压力相较于平时更大,也就更容易病变。三伏天里通淋巴,可以预防身体出故障。

黔草堂苗之清

黔草堂苗之清

【产品规格】

苗之清草本精萃油5ml×10

苗之清草本精萃乳8ml×10

百草膏30g×1

【产品成分】

甘油、当归、石莒蒲、非洲野生姜、熟地黄、益母草、圆叶当归根、月见草油、广西蔑术提取物、霍霍巴籽油等。

【产品功效】

提高免疫功能,对抗外来之病菌以保护身体,缓解炎症,预防淋巴肿块,预防心血管的问题,加速淋巴的循环与排泄,恢复体内液体的正常循环,增进抵抗力,对人体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从而达到散结养颜的目的。

【淋巴常识】

淋巴系统是人体的重要防卫系统,它与心血管系统密切相关,能制造白细胞和抗体,滤出病原体,参与免疫反应,对于液体和养分在人体体系内的分配也有重要作用。淋巴分布:颈椎、锁骨、腹股沟和腋窝特别密集,每个淋巴结里有一连串纤维质的瓣膜,淋巴结里面的液体就从此流过,滤出微生物和毒素,并加以消灭,以阻止感染蔓延。

【疗程设计】

10次为一周期、前3次天天做、以后3天一次、30次为一个疗程。

黔草堂苗之清,疏通淋巴,健康一夏!

关键词:淋巴疏通 养生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