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90424]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肩颈保养,秋冬保养的必须课!

肩颈保养,秋冬保养的必须课!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6 16:05:10 By 朱会想 阅读(1175)

随着寒冷冬季的到来,很多人的肩颈又开始了各种不同程度的不舒服。苗家康美康美肩颈,帮你缓解不适!

苗家康美康美肩颈(轻松畅通)

为什么秋冬肩颈不适会加重?

冬后,大批的“肩部劳动者”开始不同程度的肩颈不舒服,有的感觉肩部僵硬、发冷,有的发现肩颈两侧疼痛加剧,有的一转头就扭到脖子,其中原因有三。

1、身体劳累

秋冬季节人更容易觉得劳累疲惫,而身体疲惫最直观的就会反应在肩颈上。

2、风寒入侵

冬天温度急剧下降,雨雪天气变多,早上起床离开被窝的时候,风寒就已经开始入侵身体了,如果出门的时候还喜欢穿低领的衣服,让脖子露在外面,冷气窜进脖颈,肩颈就会觉得酸痛。

3、循环弱

气温降低,身体本身不好或怕冷不爱动的人,血液循环变弱,身上就不会暖和。特别是长期坐班人群,离不开电脑和手机,一直保持一个姿势,肩颈肌肉形成一个记忆形式,只要一动,立马咔咔响,僵硬,酸痛,让人崩溃。

如何改善肩颈问题?

1、加强运动

肩颈疼痛的朋友要加强肩颈部和全身的扩展运动,加强全身循环,让身体自发暖。

2、使用专业的肩颈护理套盒

苗家康美康美肩颈(轻松畅通)含有滋养精华、草本精萃液和草本养护膏,有效针对肩颈问题。 

苗家康美康美肩颈(轻松畅通)

[产品功效]

疏经通络,消肿散节,能有效针对肩颈酸痛,屈伸不利,肩周炎,颈椎病等肩颈疾病,扶正驱邪,培元固本。

苗家康美康美肩颈,更好放松肩颈,为肩颈带来温暖。

关键词:肩颈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