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330]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黔草堂苗医养生——肩颈常刮刮,淤毒排走它

黔草堂苗医养生——肩颈常刮刮,淤毒排走它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1 14:14:03 By 小牛 阅读(15915)

“为什么要做肩颈刮痧?”

■人的衰老从肩颈开始。

■肩颈是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是致病的关键。

■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

■中医上讲: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肩颈部是连接头部与躯干的一个桥梁,肩颈部承担着人体头部血管、神经、经络与全身的沟通。可以说肩颈部的健康直接影响着人体全身的健康。

肩颈刮痧

美容,防百病,强身健体!

通过肩颈刮痧,可以通经络,排除肩颈部位淤滞的毒素,加速肩颈区域血液循环,起到美容养颜,防病祛病的作用!

“肩颈堵塞会引起什么问题?”

1、面部:影响面部循环、和吸收

①用了很久专业护理,但没有多大效果;

②面部晦暗、没有光泽、肤色不均、皮肤松弛与实际年龄不符;

③有倦容、抵抗差、易过敏、易留色素印、长斑。

2、头部:供血不足

肩颈不通,则头部营养进不去,垃圾出不来。进而引发一系列头面部问题:

①头痛、头晕、偏头痛;

②大脑供氧不足、记忆力减退、健忘;

③失眠、睡眠质量差(多梦、易醒、难以入睡)。

3、肩颈阻塞

①手按上去后就会有痛,酸涨的现象(肌肉硬是劳损,骨头痛是增生);

②肩胛骨缝痛、经常四肢发麻、手脚冰凉;

③做事韧性差,易在短时间出现疲劳现象。

4、激素分泌失调

①脑下垂体生长动情激素、内分泌失调、心理神经敏感、易怒、不自信和多疑;颈椎变形,造成腰椎变形,腰椎变形会压迫坐骨神经,坐骨神经会压迫附盆腔;

②同时引发内分泌失调:腰酸背痛、腿脚无力、易疲劳、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痛经、易肥胖、妇科感染、性生活失调、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等等。

从中医的角度讲,人体分为三焦,分别主:气循环、血循环,水循环;首当其冲的就是气循环,因为气不行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在美容院肩颈保养是以推拿、点穴、刮痧疗法,结合植物中提取的用的等级药油和精油,从而化瘀、散寒、打通管道、净化血液、排除毒素,起到缓解肩颈肌肉疲劳、僵硬、疼痛、帮助解决气血不畅的问题。

肩颈刮痧适合人群

长期坐于电脑前,脑力工作者,失眠多梦、肩颈酸痛、疲劳、头痛、偏头痛、咽喉不适、头晕目眩、发热、中暑、落枕、皮肤晦暗、无光泽。

肩颈刮痧注意事项

1、刮痧后不宜冲凉、洗头

2、刮痧后不宜着凉

3、刮痧后多喝热水或者花茶促进代谢

4、刮痧后不宜做剧烈运动

“为什么说肩颈是人体衰老的地方”

人体循环是从上往下,当人体内毒素较多的时候,毒素首先堆积的地方就是肩颈。

肩颈是人体的十字路口,毒素堆积就会造成肩颈硬化、衰老。

当肩颈不通就会造成——头部脑下垂体的营养不足,不能很好的分泌生长动情激素。

尤其是女性——肩颈不通会直接导致内分泌失调,提前进入更年期。

肩颈保养有什么作用?

1.化瘀、散寒、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颈椎病变。

2.改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失眠多梦等,还能使您面色红润。

“做一次肩颈刮痧就能解决问题吗?”

做一次肩颈刮痧——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颈椎问题的。

因为颈椎问题是日积月累形成的,解决它也需要一个过程。

但是做一次会明显感觉到肩颈很轻松,肩颈问题得到了缓解,如果能够坚持做完疗程的话,是能够解决肩颈问题的。

刮痧通肩颈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黔草堂——苗之康

【成分】

红花籽提取物,川芎提取物,防风提取物,当归提取物,丹参提取物,桉叶油素,三七提取物,丁香油,薄荷油,姜根油,霍霍巴籽油,胡椒籽油,没药提取物,川黄柏提取物,川芎油,柠檬油,水,丁二醇,烷基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丁二醇椰油酸酯,茶籽油,松节油,扁茎黄芪

【功效】

,通络止痛,改善肩膀肌肉酸痛,肩周炎,颈椎病,关节炎,肌肉及颈椎僵硬,肌肉痉挛等症状;

改善失眠多梦,放松减压,舒缓全身疲劳状况。提神醒脑、增强反应能力,增强睡眠质量;

舒缓头痛、头晕、偏头痛的现象;增强记忆力及人体,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防止风湿,中风。

关键词:黔草堂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