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79437]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臀疗,哪些人适合做臀疗?

臀疗,哪些人适合做臀疗?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3 14:58:18 By 黄亚磊 阅读(6024)

臀疗,臀疗,臀疗!!!哪些人适合做臀疗?

准备要宝宝的必做!屁股冰凉的、月经不调的、痛经的、例假带血块的、面色灰暗有斑的、提前闭经月经量少的、阴道干涩松弛的、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白带异常有味夫妻生活不和谐的均有独特的效果!女人们,行动吧

为什么要做臀疗?

一、臀部温度提升1度,妇科疾患减少90%;

二、臀部温度提升1度,生殖系统免疫功能增强5-6倍;

三、臀部温度提升1度,“性快感”提升10倍

四、臀部温度提升1度,男士精力提高10倍

臀部容易出现的问题

①引发腰部、痔疮问题:

由于我们久坐、跷二郎腿,臀部经络不通,代谢不好,使臀部循环不好,发凉,大量垃圾、寒毒囤积在腰椎、盆腔、腹股沟处,臀部附近就像一个垃圾场,从而导致腰部问题,如:腰酸、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通、带脉不畅腰际赘肉多、下肢循环不好甚至老年偏瘫,再因不运动、久坐、循环慢,最易形成血瘀,在直肠部位易形成痔疮。

②引发妇科问题:

臀部寒凉,盆腔内、腹股沟堆积很多淤堵的毒素病菌,导致盆腔积液、盆腔炎、附件炎、阴道炎等炎症。当臀部受寒是,会使臀部经络收缩,出现痛经,月经不调,月血色暗、血块等;当臀部(盆腔)多湿,主要是造成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盆腔炎或阴道炎等;在子宫、卵巢部位寒气不容易排出形成囊肿,肌瘤等。

解决问题从臀部保养开始

1.改善血液循环

改善月、月经不调、带下等女性疾患。同时能够改善肠壁的血液循环,所以具有便秘和宿便的功效。

2.睡眠质量

有很好的平衡阴阳功效,马上改善,提高睡眠质量,从而疲乏、头晕、烦躁、潮热等。

3.面部肌肤

针对性的启动脏腑功能,排除体内毒素,紧致肌肤富有弹性,面色红润有光泽,皱纹、黄褐斑逐渐消淡,提醒日常只注重脸部护理美女们,可见想要拥有好皮肤,好体形臀部护理也是关键。

4.改善体型

排出盆底、腹部、腹股沟多余的脂肪和毒素。

5.性福生活

修复盆底肌,改善子宫及阴道、韧带的弹性,收紧阴道,启动卵巢功能,刺激腺体分泌,改善女性性能力,使得夫妻生活更加恩爱。

苗家康美-畅美(臀疗套)

1、代谢盆腔内垃圾毒素2、提高肾功能,改善女性生殖健康

2、改善下肢肥胖4、改善妇科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5、促进,提高夫妻生活

6、清宫血,排宫毒,改善妇科炎症

7、改善手脚冰凉8、改善下肢循环,腹股沟肿大

9、改善腿脚麻木

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叫臀疗,你就OUT了,臀部是我们生殖系统的反射区,人体多条经络由此经过,由于现代人长期坐着,压逼臀部血气经络不畅通,所以女性容易走型,妇科问题,男性坐骨神,大腿两侧酸胀麻,腰部掏空。当你还在藐视养生的时候,人家已经臀部都开始护理了!养生~一辈子的事!快来臀疗保养吧。

关键词:臀疗 哪些人适合做臀疗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