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90073]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黔草堂:足膝关节保健护理的重要性

黔草堂:足膝关节保健护理的重要性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3 15:19:15 By 黄亚磊 阅读(5005)

膝关节是人体、最重要的关节之一,它在水平方向(跑动和行走)与垂直方向(跳跃和吸收地面反作用力冲击)承载身体重量的相关活动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现在,医院看骨科门诊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大多50岁以上,都是膝盖的毛病,有的患者严重到连路都走不了!不少人受凉后会出现膝盖疼痛的问题,这种情况很可能是骨关节炎发作,严重的还会影响上下楼梯、甚至走路。

很多患者觉得关节挺一挺就好了,导致病越拖越重,关节变形也越来越厉害。其实这个变形正是磨损造成的,严重磨损会导致关节的软骨消失,膝关节就慢慢变形了,有的还会变成罗圈腿,走路非常费劲。

中老年人膝盖痛的原因

人到中年以后,膝关节的肌腱、韧带开始发生退行性改变,关节腔的滑液分泌减少,关节骨面长期摩擦形成骨质磨损,关节周围组织由于炎症等原因易发生纤维粘连,所以老年人常会感到膝关节发僵。

活动时会发出“咔嗒”的弹响声或摩擦声,在受凉或过度活动时会诱发疼痛、肿胀、关节腔积液,严重的还会使老年人关节畸形,形成残疾。具体来讲,造成中老年人膝痛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慢性滑膜炎:表现为膝关节出现慢性疼痛和肿胀。查体可见滑膜积液、滑膜肥厚。

2、髌骨偏移:活动后膝关节酸痛无力,休息后好转,半蹲时疼痛。

3、膝关节内游离体:患者腿打软或有关节卡住感,髌下有摩擦音。

4、髌前滑囊炎:曾有外伤史,引起髌前疼痛,查体局部有压痛。

5、骨关节病:久坐或久蹲后起立、上下楼时,关节疼痛明显,休息后缓解。

6、假性痛风:男性患者多,好发于膝关节。发作时肿胀疼痛、皮温高、功能受限。X线片表现半月板、关节软骨面钙化。

7、股骨头坏死:髋关节病变有膝痛症状。

苗家康美-和美(足膝关节套)

舒经通络,消肿散节,化瘀,消炎止痛,调理肝气郁结,关节不适,手脚不温,小脚肿胀,关节炎,促进气血循环,扶正驱邪,能有效缓解各类关节疼痛或局部不适,骨质增生等关节疾病

关键词:足膝关节保健护理 黔草堂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