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677]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颈椎病有多要命?你的颈椎真的还好吗?

颈椎病有多要命?你的颈椎真的还好吗?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2 14:08:41 By 小牛 阅读(4597)

有的人活着,但他的颈椎已经快死了。

上学族、上班族、开车族、低头族,由于长时间低头,引发颈椎疼痛,感到脖子疼、脑壳昏、手麻、想发吐等问题。今天苗家康美来讲讲,颈椎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1、颈椎问题

颈椎问题,指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后引发的头晕、颈痛、四肢麻木等一系列问题。颈椎存在问题会引起肢体疼痛、无力、感觉异常、行走不稳、大小便功能障碍,甚至瘫痪、危及生命。颈椎问题人群年龄跨度大,下到10多20岁的小年轻,上到70-80岁都可能遭受。

2、颈椎在哪里

颈椎≠脖子后面的一段骨头,它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长,也没有那么短,一共7截。颈椎虽然在整个脊柱中体积最小,但灵活性大、活动频率高、负重较大,它的活动范围比脊柱中段的胸椎和下段的腰椎大得多。

3、为啥会出现颈椎问题

简单说,除了年龄大、老化这种不可抗拒的因素外,绝大多数的颈椎问题都是因为维持一个不正确的动作时间太长而引起的。

①不良生活习惯

长时间埋头用电脑、耍手机,长时间躺着看书、看电视等。

对成年人来说,久坐的危害已经听过了几百遍,尤其久坐低头耍手机、或弓腰驼背看电脑,对颈椎的伤害极大。

而对青少年来说,骨骼、肌肉组织的生长没有完全定型,白天大部分时间都要坐在课堂上,颈部长期维持过伸、过屈的姿势,极易造成颈部肌肉和椎间盘疲劳,引起慢性劳损或椎间盘变性。

坐下写字、用电脑的正确姿势应该是这样子的:

②睡姿不正确

睡姿不正确,主要涉及两方面:

A枕头

枕头很重要,枕头太高、过低或者不睡枕头,对颈椎都不好。

成年人枕头的高度应在8.0cm-10.0cm之间,选择中间低两边高,材质透气、软硬适中的枕头比较好。

如果你喜欢圆柱形的枕头,那可以选直径大约10-12cm的,仰卧时枕头置于颈项部,保持颈椎正常的生理前凸位置,使颈部肌肉放松,充分休息。

让脖子悬空的枕头,都不是好枕头!

B睡姿

正确的睡姿是:

躺在床上时,头和脖子的角度应与立正姿势时相差不多。建议仰卧,右侧卧也行。如果你非要侧躺睡,要让枕头与肩同高,让头部与床面相平。

除了上述的体位不良以外,还有下面三类原因,会引起颈椎问题:

1.背部压力过重

背上过重的东西容易使肩膀下沉,拉长肩颈部肌肉,导致颈部肌肉的损伤。

2.受凉、剧烈活动

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受到寒冷、潮湿因素的影响,可引起局部肌肉张力增加、肌肉痉挛,增加对椎间盘的压力,引起纤维环损害。剧烈活动造成颈椎的伤害,这个想必大家都清楚。

3.疾病因素

外伤、先天性遗传、发炎等因素会引起颈椎问题。

4.颈椎问题的表现

当出现以下表现时,要警惕你可能得了颈椎问题哦!

1.颈痛和颈部发僵,不能做点头、仰头、及转头活动。

2.上肢疼痛或麻木。

3.双手无力、不灵活,写字、系扣、持筷等动作难以完成,手持东西易掉落;脚踩棉花的无力感。

4.眩晕、头痛或偏头痛、头沉、枕部痛,睡眠欠佳、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易集中等。

5.多汗、无汗、畏寒或发热,有时感觉疼痛、麻木。

6.发作性头晕,眼前有重影。有时还会恶心、呕吐、听力下降。

5.面对颈椎问题,该怎么办?

1苗家康美——康美套盒

【产品功效】

疏经通络,消肿散节,化瘀,,能有效针对肩颈酸痛,屈伸不利,头疼失眠,肩周炎,颈椎病等肩颈疾病,扶正驱邪,培元固本。

2黔草堂——苗之康专业套组

【黔草堂】为什么说肩颈是**衰老?

【功效】

,通络止痛,改善肩膀肌肉酸痛,肩周炎,颈椎病,关节炎,肌肉及颈椎僵硬,肌肉痉挛等症状;

改善失眠多梦,放松减压,舒缓全身疲劳状况。提神醒脑、增强反应能力,增强睡眠质量;

舒缓头痛、头晕、偏头痛的现象;增强记忆力及人体,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防止风湿,中风。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黔草堂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