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856]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骨质疏松健康解决方案

骨质疏松健康解决方案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 15:55:08 By 王帅 阅读(4673)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以骨量降低和骨组织微结构破坏为特征,导致骨脆性增加和易于骨折的代谢性骨病。骨质疏松症早期可以没有明显的症状和体征,到中期以后则会出现疼痛、身高变矮、驼背、骨折以及并发呼吸系统障碍。

在生命的头30年中,净骨质增加,直至形成骨质峰值;接着骨量进入一个相对稳定时期,保持此骨质峰值;大约从40-45岁开始,出现净骨质丢失,骨质将以0。2%-0。5%的恒定速率减少,而女性在更年期前后10年中更是以2%-5%的高速率丢失。如果不能采取积极有效的预防措施,天长日久就可能导致骨质疏松症的发生。

疼痛

以腰背痛为多见,晨起时最明显,弯腰、肌肉运动、咳嗽等时加重。较轻的疼痛在稍活动后可缓解,严重时疼痛持续较久,在久坐久立开始活动时加剧疼痛。

椎体变形

椎体是受骨代谢吸收因素影响较早的部位。骨质疏松时受重力影响容易发生压缩变形,出现身高缩短、脊柱侧突和驼背等表现。

骨折

由于骨骼变得很脆,可因轻微的活动,如咳嗽、打喷嚏、下楼梯、拖地、开窗等稍微用力的情况下发生骨折;如走路不小心滑到,可发生骨折,可致残。

内脏功能障碍

由于胸廓失去弹性和腰椎前突妨碍心脏、肺和消化系统的血液循环和正常功能活动,出现胸闷、气急、慢性咳嗽、腹胀、便秘等症状。

苗之健专业套组

调节气血,疏经通络,消肿散节,化瘀,,消炎止痛,调节腰酸背痛,腰肌劳损,风湿痛,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肾虚宫寒,月经不调,性欲下降,下肢冰凉等亚健康状态。

关键词:苗之健套组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