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970]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风寒湿邪诱发风湿病痛,苗家康美黄金伴侣体验套组帮你

风寒湿邪诱发风湿病痛,苗家康美黄金伴侣体验套组帮你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3 14:18:07 By 王帅 阅读(4704)

冬季是风、寒、湿等外邪最容易侵犯人体的季节。经络闭阻,导致气血运行不畅,从而诱发或加重风湿痹症。轻则造成肢体或关节疼痛、麻木、重着以及活动障碍,严重的时候还会造成关节肿大变形、伸缩不利、弯腰驼背、日常生活不能自理等。

为了在冬季抵抗风湿痹症的侵害,各位读者朋友在生活上可以注意以下五点:

第1点

内衣汗湿之后应及时换洗,被褥要勤晒。

第2点

早晨和晚上出门一定要多穿衣物,可以戴护膝对关节保暖。

第3点

注意手部保温,天气寒冷时要戴手套,尽量不要接触冷水,并经常用温水泡手,冬天可以用暖水袋暖手,以保证手部温暖,要用温水洗衣物。

第4点

养成睡前热水泡脚的习惯,平时注意增减衣服。

第5点

坚持锻炼身体,比如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等以增强体质,增强抗病能力,尽量不要做对关节有损害的运动,比如爬山。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体验套组

黄金伴侣可以口服,可以搭配任何产品使用,解决肩颈酸,腰部僵硬,脖子硬;帮助排出人体风寒湿邪,矫正变形骨头。

关键词:苗家康美黄金伴侣体验套组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