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518]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腰椎病的方法,一个小动作一生腰椎不得病

腰椎病的方法,一个小动作一生腰椎不得病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9 14:34:39 By 王帅 阅读(4777)

现在很多的上班族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腰椎间盘突出,因为他们长期的坐在那里不运动,所以腰部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那么腰椎间盘突出怎么办呢?腰椎间盘突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不仅仅是老年人,连青年人都有这样的问题了,那么腰椎间盘突出怎么办呢?

每天练练“小燕飞”,一生不得腰椎间盘突出

小燕飞”,就是模拟燕子飞行姿势,可以充分锻炼腰背部的肌肉和韧带,保护椎间盘使之不突出。

脊椎的节与节之间的“软垫”叫椎间盘,它柔软有弹性,在人体活动时起缓冲外力的作用。椎间盘的周围是肌肉和韧带,它们像软盾牌一样,保护着椎间盘。时间久了,椎间盘周围的肌肉和韧带在外力作用下变得越来越脆弱,正所谓唇亡齿寒,椎间盘就会老化、破裂。腰椎间盘突出严重的时候会影响我们的生活,相信没有哪一个人希望自己的生活被病痛困扰吧!

我们可以把此时的腰椎间盘想象成软糖,当它受到挤压时,就会鼓起来,医生管它叫椎间盘膨出。椎间盘膨出是椎间盘病中较轻的一种,即使这样,试图通过吃药,就能让膨出的椎间盘回到原位也是妄想。的办法是锻炼椎间盘周围的肌肉和韧带,从而让椎间盘逐渐回复原位。遗憾的是,人们常做的跑步、举重、骑车等健身运动,只能使四肢强壮,而腰背、颈部的肌肉和韧带很难得到锻炼。而“小燕飞”,既可锻炼腰背,又可锻炼颈部,可谓一举多得。

苗家康美-健美(腰椎套)能有效腰椎病

调节气血,舒经通络,消肿散节,化瘀,,消炎止痛,调节腰酸背痛,腰肌劳损,风湿痛,腰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肾虚宫寒,月经不调,性欲下降,下肢冰凉等亚健康状态。

关键词: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