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585]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黔草堂:女性患颈椎病风险是男性的2倍多?因为这3大元凶!

黔草堂:女性患颈椎病风险是男性的2倍多?因为这3大元凶!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8 9:31:31 By 范伟伟 阅读(4820)

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现在人看美女并不只注重脸部五官有多美,而是关注骨相气质。颈椎病这个“好色之徒”也一样,它也喜欢美女。今天黔草堂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是什么原因让颈椎病对女性“青睐有加”。

长期穿高跟鞋

人体的脊椎由多个椎骨链接而成,椎骨的接触面近乎为平面。当人姿态挺拔时,椎骨之间面与面接触,受力分散,不易损伤;而长期穿高跟鞋会使人的重心过度前移,造成骨盆前倾,椎骨间的接触面变小,腰椎和颈椎受力点集中,对椎骨的压力迅速增大,容易加重损伤。

穿过紧的内衣

女性为了胸部好看,会选择比较紧的内衣或者会将内衣肩带收得过紧,这样会导致颈椎肌肉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同时,肩颈部长期的疲劳会造成血液流通不畅,加速肌肉老化,导致肌肉韧性减弱,失去了牵拉、保护颈椎的能力,这就很容易加重颈椎病。

甩头发

女生喜欢留厚厚的齐刘海、斜刘海、长鬓角。这种甩头发的动作,是反复、长期,而且是单侧的颈椎运动,长期如此,很容易使颈部劳损而引起颈椎病。

很多人觉得肩颈问题都是常见病小问题,好像影响不是很大,反正可以吃药贴膏药止痛。正因如此,颈椎问题才会越来越严重,引发多种严重并发症后我们才觉得追悔莫及。

黔草堂肩颈保养

颈部有两条大动脉,肩颈就像人体的十字路口,是气血供应头部的主要通道。毒素堆积在肩颈以后就会压迫血管,使血液无法很好的输送到头部和面部,就会引起头部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易疲劳、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

肩颈保养不仅可以化瘀、散寒、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颈椎病变;还能改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失眠多梦等问题,使女人面色红润。

臀部位于人体的中部,是经络气血运行的关键枢纽,是六条经络的总开关,也是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

如果臀部寒凉,盆腔内、腹股沟堆积很多瘀堵的毒素病菌,会导致盆腔积液、盆腔炎、附件炎、阴道炎等炎症。

如果臀部受寒时,会使臀部经络收缩,出现痛经,月经不调,血色暗、血块等;

如果臀部(盆腔)多湿,会造成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盆腔炎或阴道炎等;

如果子宫、卵巢部位寒气不排,容易形成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

黔草堂臀带保养

带脉,人体奇经八脉之一,位于腰腹之间、横向运行的脉络。“带脉”中的“带”字,含有腰带的意思,因为其横行于腰腹之间,统束全身直行的经脉,状如束带,故称“带脉”。

黔草堂提醒您:腹部、腰部的赘肉越来越多,怎么减也减不下去。其实,这就是在提醒你,“带脉”堵塞了,力量不够强,不能再约束腰部及腹部赘肉的生长。这就好像我们的腰带坏了,没有办法扎紧裤腰一样,赘肉就会“噌噌”地长出来。

关键词:黔草堂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