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79922]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脖子僵硬、肩颈酸痛?苗家康美替您搞定!

脖子僵硬、肩颈酸痛?苗家康美替您搞定!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1 19:21:44 By 黄亚磊 阅读(5690)

从肩膀酸胀,到脖子僵硬,总感觉肩膀隐隐发冷,胳膊抬起困难……

细心留意,如果身体健康出了问题,肩颈往往是先“报警”的,因为,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向上流注到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脖子。如果肩颈气血不畅的话,全身众多疾病都会逐渐找上门来。

你的肩颈还好吗?

脖子僵硬、肩颈酸痛?苗家康美替您搞定!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体验套组

滚珠草本乳60mlx1瓶

沐美草本精萃液Ⅰ号10mlx3瓶

沐美草本精萃液Ⅱ号10mlx3瓶

铁皮石斛提取物、没药提取物、川赤芍提取物、艾叶提取物、白术提取物、扁茎黄芪提取物、透骨草提取物

功效:黄金伴侣可以口服,可以搭配任何产品使用,解决肩颈酸,腰部僵硬,脖子硬;帮助排出人体风寒湿邪,矫正变形骨头。

苗家康美一个养生品牌、一个良心品牌、一个名族的品牌。拒绝人工化学成分、回归大自然草药精髓。

苗家康美温馨提醒您

肩膀要热养

在空调房或天气冷的时候,披上围巾能避免肩部受凉。

睡前用热水袋或热毛巾敷肩颈,能起到类似温灸的作用,促进肩部血液循环。

背包别太重

背包过大、过沉会加重肩部负担,尤其是单肩大包,容易导致背部肌肉受力不均,造成脊椎和腰部劳损,出现颈肩和腰背酸痛,甚至“高低肩”。

因此,背包选择双肩背包,且背包时要尽量收短包带,让背包底部与自己的腰部持平。

用网球按摩

肩颈酸痛时,可以用网球,沿着肩胛骨旁的肌肉来回滚动,感到尤为疼的地方,可以多停留一会儿,有助于减轻疼痛。

关键词:苗家康美 肩颈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