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90400]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腰粗的女人看过来,苗域传祺让你做个“小腰精”!

腰粗的女人看过来,苗域传祺让你做个“小腰精”!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9 11:22:13 By 范伟伟 阅读(8237)

苗域传祺:是很多女人一生中都要做的重要工作,不管是20岁30岁还是40岁,特别是中年女人,到了容易发福的年纪,无论是节食还是运动,都很难控制体重。

当初的小蛮腰,如同气球吹了气一样,成了大肚腩。就算是控制了饮食,但是腰部还是会长肉,四肢却不胖,体重也没超标,因此不被重视。

但实际上,腹部肥胖要格外警惕。难看还是其次,更要命的是,它会引发各类疾病,甚至癌症。苗域传祺:与全身肥胖相比,腹部肥胖对健康的杀伤力更大。

苗域传祺:腰围多少才算胖呢?

按照目前的标准,如果成人男性腰围≥90厘米,女性腰围≥85厘米,就算是「迈入肥胖界」了。

苗域传祺:腹部肥胖到底是怎么回事?

腹部和其它地方不同的是,肚子内部是人体重要器官的聚集地。腹部胖,不仅仅是腹部的皮下脂肪多,多半是身体内脏也长了很多的脂肪。被两层脂肪包裹,肚子就会变得非常的胖。这种肚子特别胖的人,并不是单纯的肥胖,而是“内脏型肥胖”。

虽然都是肥胖,但内脏型肥胖要比皮下脂肪多的肥胖危险多了。如果把人体比作一台机器,皮下脂肪多意味着身体这台机器中要承载的东西很多,虽然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但是好在机器加把劲还能够运转。内脏脂肪多就意味着和机器的发动机被盖住了,机器就很难运转起来。如果我们内脏脂肪多,说明心脏等地有可能被厚厚的脂肪包裹住了,那我们就更容易出现高血脂等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容易被疾病登门拜访。

人胖了,走路都费劲,内脏胖了,运转起来也会更加吃力。研究表明,腰围每增加11厘米,和肥胖相关的10种癌症的发生几率就会增加13%。

这10种癌症有:

绝经后女性乳腺癌

结直肠癌

食管下段癌

胃癌

肝癌

胆囊癌

胰腺癌

子宫内膜癌

卵巢癌

肾癌

苗域传祺——正源组合套装

苗域传祺让你做个“小腰精”

调节气血,疏经通络,消肿散节,化瘀

,消炎止痛,调节腰酸背痛,腰肌劳损

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肾虚宫寒,月经不调

性欲下降,下肢冰凉等亚健康状态

关键词:苗域传祺 腹部 赘肉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