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609]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臀疗-养出来的健康

苗家康美|臀疗-养出来的健康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1 17:07:25 By 黄亚磊 阅读(7601)

如果说胸部是女人性感的指标,那臀部就是女人昭示曲线的杀手锏,腰之摇曳,腿之修长,体态之婀娜,无不从臀部的曲线及弹性中衬托出来。无论是动态的摇曳生姿,还是静态的亭亭玉立,都能呈现凹凸起伏,错落有致的十足美韵。

女性的臀之美,不仅仅是一个性感问题,更重要的是与性、与生育直接相关,因此臀部的保养也是显得尤为重要。

苗家康美臀疗-养出来的健康

臀部位于人体的中部,是经络气血运行的关键枢纽,六条经络的总开关,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有着排泄系统,生殖系统,泌尿系统。臀部受上焦和下焦经络的挤压,易受寒、湿和血瘀。容易出现多湿现象(月经提前、水样白带、妇科疾病),出现多瘀现象(便秘、痔疮、子宫容易得肌瘤、囊肿)。

女性尤其是中年女性,臀疗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你的身体百益而无一害。

当你做一次臀疗以后,你会发现浑身都是热乎乎的感觉。

当你坚持一个月以后,你会发现你的气色变好了,肤色也变得红润了,人也更有精神了。

当你坚持做一年以后,你会发现你已经拥有了同龄人所没有的健康和活力。

如果你能够坚持十年,那么恭喜你,你的体质会比你的同龄人年轻五到十岁。

苗家康美|臀疗-养出来的健康

苗家康美-畅美(臀疗套)

1、代谢盆腔内垃圾毒素

2、提高肾功能,改善女性生殖健康

3、改善下肢肥胖

4、改善妇科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5、促进,提高夫妻生活

6、清宫血,排宫毒,改善妇科炎症

7、改善手脚冰凉

8、改善下肢循环,腹股沟肿大

9、改善腿脚麻木

女人一生花3-5年的时间在脸上涂抹护肤品,却总是容易忽略隐藏在衣物之下的其他部位,特别是我们的臀部。

臀部在人体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关系着女人的美丽性感与否,更时刻向人们传达着身体的健康讯息。

关键词:苗家康美 臀疗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