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019]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淋巴不通一身都是病!黔草堂做一次淋巴,胜过10次护理!

淋巴不通一身都是病!黔草堂做一次淋巴,胜过10次护理!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0 11:09:27 By 范伟伟 阅读(7923)

黔草堂:什么是淋巴?

淋巴是伴随着脉遍布于全身的,是人体两大的流动组织主要作用是排除毒素。

淋巴,血液,肠道,子宫,膀胱,包括淋巴系统,网油,胰腺和神经系统是人体的毒素容易囤积的系统及器官。

黔草堂:八大淋巴结

下额淋巴,腮腺淋巴,颈侧淋巴,耳后淋巴,锁骨淋巴,腋下淋巴,鼠蹊淋巴,腘窝淋巴。

1.下额淋巴:妇科反射区,子宫,卵巢,前列腺。

2.腮腺淋巴:与腮腺淋巴连接,预防口腔溃疡,牙龈出血,通过刺激腮腺体分泌正常。

3.耳后淋巴:是肾经的必经之路,从脚到肩通过点按对耳聋,耳鸣,听力下降有一定的效果。

4.颈侧淋巴:它连接人体呼吸道,是头,面部素必经之路,可以预防上呼吸道感染,咽炎,干咳病症。

5.锁骨淋巴:它连接人体的心,肺,经常做可以改善心肺疾病,肺是一身之气,肺气不足整个身体就会运行不畅,俗话说肺不好就会运气不佳,肺好运气就好,所以经常刺激锁骨淋巴可以增强肺功能,所以上焦主清净。

6.腋下淋巴:腋下淋巴是头面部总站,腋下有肉节,鼓包,连接乳腺。

7.鼠蹊淋巴:鼠蹊淋巴和腋下淋巴相同,腋下淋巴颜色深,鼠蹊淋巴颜色也深,颜色深说明毒素排不出来说明气质问题。

8.腘窝淋巴:腘窝淋巴不通会导致腿脚浮肿,血液代谢差,静脉曲张,关节疼痛,严重时会导致肿瘤及癌变,主水循环和血液循环。

黔草堂:为什么要做淋巴?

1.淋巴是人体一道防御系统,也是人体垃圾回收站,是人体的清洁工,也是器官。

2.淋巴系统是由淋巴结、、淋巴管及器官和腺体(如扁桃腺、脾脏及胸腺)所构成的。

3.人的身体中有800多个淋巴结,人体上半身有400多个,光在颈部就有200多个(按部位分:颈部、腋下、腹股沟、膀胱经淋巴)。

黔草堂:头部问题,找颈部淋巴结!

颈部淋巴结负责处理头部的毒素,推通这里可以预防和改善头部的很多问题,比如: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偏头痛,老年痴呆,脑梗,脑血栓,视力下降,听力下降等。这些问题其实都跟这里堵了,毒素不能及时排除,加上气血不通无法及时为头部供氧有很大关系。

黔草堂:胸部问题,找腋下淋巴结!

一般正常人的腋窝是凹的,如果出现腋窝较平,或有凸出的现象,摸上去还有大小瘩疙,腋窝颜色偏深或发黄,甚至发黑,就代表该处淋巴循环不畅,有堵塞现象。不要单纯认为是胖的因素,再胖也胖不到那!淋巴堵了,乳房的毒素没有排出口必癌变!

黔草堂:妇科问题,找腹股沟淋巴结!

腹股沟淋巴是整个生殖系统的系统,当女性有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等一系列症狀,都是来源于腹股沟淋巴堵塞,你可以观察凡事腹股沟淋巴出现堵塞时,你可以用手擦腹股沟时,内部感觉到疼痛和股沟结洁,并且走路或是爬楼梯时腿脚容易发软,也可影响到肾虚。

黔草堂——苗之清

提高免疫功能,对抗外来之病菌以保护身体,炎症,预防淋巴肿块,预防心血管的疾病,加速淋巴的循环与排泄,恢复体内液体的正常循环,增进抵抗力,对人体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从而达到散结养颜的目的。

黔草堂苗之清疏通淋巴

黔草堂苗之清疏通淋巴八大作用

1.排便,通便,改善肠湿热,预防肠炎。

2.以为主,瘦身为辅,瘦身,塑型,体雕。

3.清宫血,排宫毒,预防妇科病。

4.净化淋巴,气血畅通,红润。

5.泄三焦火,清净上焦,养心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6.解决皮肤问题,糖尿病,高血压,好生闷气,乳腺增生。

7.预防乳腺疾病,清坚散清作用。

8.预防上呼道感染,调节咽喉疾病,眼睛干涩你所看到的,也许正是别人所需要的!

关键词:黔草堂 淋巴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