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974]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重豪礼,钜惠来袭!恭喜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尊享七重豪礼!

七重豪礼,钜惠来袭!恭喜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尊享七重豪礼!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1 17:15:18 By 朱会想 阅读(5119)

感谢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再度携手火爆网,客户的信任,是我们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火爆网,让您的招商步步为赢!

恭喜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尊享七重豪礼

黔草堂企业是一家实业集团,包含有医药,化妆品,保健品等。2008年3月在研究人员的数年努力下,由贵州中药研究所提供配方,传统苗医学会提供技术支持,结合数千年苗医苗药理论,黔草堂苗医养生系列产品终于面世了,该产品的原料采集于世界十大原始森林之一的原生态净地雷公山,根据苗医"内病外治"的原理,配合苗医各种疗法,结合现代制作工艺精制而成。

2008年在广州成立运营部,黔草堂正式在全国各地崭露头角,依靠自身的优势,其对肩颈,腰膝,乳腺,生殖系统等疾病有明显效果使"黔草堂"迅速风靡全国。

苗家康美-恒美(腰椎套)

苗家康美-恒美(腰椎套)

调节气血,舒经通络,消肿散节,化瘀,,消炎止痛,调节腰酸背痛,腰肌劳损,风湿痛,腰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肾虚宫寒,月经不调,性欲下降,下肢冰凉等亚健康状态。

黔草堂熏蒸泡沬抑薗洗剂

黔草堂熏蒸泡沬抑薗洗剂

熏蒸、清洗内阴外阴直接喷三合一!私密处的神仙水,成分主要是草本精华,益生菌

作用是平衡菌群,消炎、除异味等。采用喷雾式,用于腋下等易出汗有异味的地方,男女老少一用都爱上。熏蒸泡沬抑菌洗剂、洗三合一:称"私处神仙水"出汗不爽,喷一喷。异味瘙痒,喷一喷。白带异常,喷一喷。

炎症红肿,喷一喷。私处干涩,喷一喷。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7重豪礼

广州黔草堂生物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

豪礼一、做一端送一端,全网覆盖宣传!——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二、做一年送两月,时间就是金钱!——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三、送火爆优品展示,带着您的产品走全国!——价值6000元-立省

豪礼四、送产品电子手册,裂变传播!——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五、送公众号推广,精准投放,立竿见影!——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六、送360度视频全景展示,真实好传播!——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七、送火爆招商系统,实现招商倍增!——价值158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31日

火爆12年,感恩有您!12年发展,12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黔草堂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