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597]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肩颈不适-苗源世家苗康套组

肩颈不适-苗源世家苗康套组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8 16:02:40 By 黄亚磊 阅读(12918)

由于长期伏案工作使身体前屈,肌肉,韧带,筋膜,关节囊等软组织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使颈部肌肉劳损,血管中的疲劳物质和氧自由基引起无菌性炎症,就会在肌肉筋膜里面产生浮肿,这种情况下就会产生疼痛的因子来刺激神经末梢产生疼痛,在疼痛的作用下,血液中的疲劳物质,疼痛因子和氧自由基沉积,久而久之形成骨关节的病变,使得颈椎的椎间盘退化,产生骨质增生,椎间盘直接压迫相关的颈肩神经,脊髓,椎动脉,由神经一起疼痛,同时伴随有眩晕,头晕,头痛,偏头痛,头部重压,紧束感,手臂放射性疼痛,手指发麻,腿软,视力减退,心率失常等症状。颈椎不适症的不断加重可导致昏厥,肢体瘫痪,痴呆,诱发严重后果。因而颈椎不适症的预防,至关重要。

肩颈不适-苗源世家苗康专业套组

做肩颈保养有什么好处?

1、放松神经,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脑部供氧,缓解肩颈酸痛,神,肌肉酸痛,眩晕,头晕,头痛,偏头痛。

2、改善失眠多梦,神经衰弱的症状,强化身心,让人活力充沛。

3、改善紧张,滞闷的精神状态,提神醒脑。

4、,改善亚健康,增强身体抵抗力。

5、改善肝气郁结一起的皮肤干燥,无光泽,长斑等皮肤不良现象。

肩颈不适-苗源世家苗康专业套组

苗源世家苗康专业套组

肩颈保养的功效就是通过促进血液循环来改善由于郁结导致的皮肤无光泽、干燥等相关问题,脑部供氧能力的增强来缓解肩颈酸痛,肌肉酸痛,神,眩晕,头痛,偏头痛;强化身心,让人活力充沛,改善紧张,滞闷的精神状态,提神醒脑;,改善亚健康,增强身体抵抗力;改善肝气郁结引起的皮肤干燥,无光泽等皮肤问题。

因为肩颈是连接大脑与人体的通道,所以保护我们的肩颈是非常重要,平常多运动,不要经常保持一个动作不动。多做舒展运动,多按摩按摩我们的肩颈,为了更年轻及身体的健康,我们应该更多的去保护我们的肩颈,去滋养我们的肩颈,多运动,多做理疗推拿。

苗源世家苗康专业套组适用人群:

1、长期伏案工作者

2、肩颈酸痛,肌肉酸痛,肌肉紧张的人群

3、患有颈椎炎症,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

关键词:肩颈保养 苗源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