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0006]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淋巴真的管用吗?为什么要做淋巴?

淋巴真的管用吗?为什么要做淋巴?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6 11:42:32 By 朱会想 阅读(5328)

人体健康的威胁源自于毒素。所以健康的秘诀之一是,了解淋巴系统体内毒素的功能,并懂得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来促进其活动。除非你的身体排除了毒素,恢复了良好状态,否则你总有生病的危险。

什么是淋巴?

淋巴是人体的免疫系统,也是人体的防御站和回收垃圾站,防止外界的细菌感染和回收体内的垃圾与毒素;淋巴也是人体很大的系统,当腋下淋巴堵塞时,胸部会出现小叶增生,乳腺增生等一系列乳腺疾病,淋巴管是癌细胞的输送点,所以得乳腺癌症时要把腋下淋巴一起去除,癌细胞就不会扩散到全身。预防乳腺疾病必须做腋下淋巴疏通,疏通后淋巴结就会变软,腋下毒素才会慢慢散开,建议大家一个星期至少做一次淋巴疏通,让我们的毒素更好的代谢排出!

苗家康美-清美(淋巴套)

为什么要做淋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空气的污染,有毒的食品,生活节奏快,不规律的生活方式等时刻都在侵蚀我们的身体。体内的毒素的增多,容颜的衰老,浑身酸痛,抵抗力下降,记忆力下降,面部的,粉刺,便秘,口臭,男性性功能低下,女性月经不调提前闭经;下肢水肿等都是体内的毒素所致。养生要从开始,而人体的淋巴是很大的通道,淋巴的作用就是!

苗家康美-清美(淋巴套)

1、排便、通便,改善肠湿热,预防肠炎;

2、以为主,瘦身为辅,瘦身,塑形,体雕;

3、清宫血,排宫毒,预防妇科病;

4、净化淋巴,气血畅通,健康红润;

5、泄三焦火,清净上焦,养心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6、解决皮肤问题;

7、预防乳腺疾病,清坚散结;

8、预防上呼吸道感染,调节咽喉疾病,眼睛干涩。

适用人群:

血液循环不佳,体内有废物及毒素者,水肿者;皮肤晦暗缺乏光泽、毛孔阻塞、色斑、干燥起皱、暗疮,失眠、手脚冰凉、乳腺增生、便秘、月经不正常等。

养生不,等于没养生!苗家康美-清美(淋巴套),你的健康管理专家!

关键词:淋巴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