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79770]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花语私护,给你健康呵护

苗家康美花语私护,给你健康呵护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6 15:50:36 By 陈艳青 阅读(8377)

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女人,都避免不了子宫的垃圾毒素……每个月的经期残留、细菌滋生、夫妻生活的垃圾、生儿育女的损伤等等!私护保养不是黄色内容,而是真正需要每个人重视的健康知识。

苗家康美花语私护精华以多种名贵天然中草药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健康无副作用。特别针对困扰广大女性的多种妇科炎症以及女性私处私密部位的日常护理。

苗家康美花语私护

无菌独立包装,独特的弱酸洁净配方,调节女性内分泌,帮助维护阴道正常的弱酸环境,恢复阴道自洁抑菌能力,使之滑润透亮,温和无刺激,有营养渗透的感觉,保持舒爽状态!

功效:

1、维持阴道肌层的规律收缩功能

2、保持阴道黏膜细胞的分泌功能正常

3、保证阴道分泌物中精子活因子的数量及活性

4、平衡阴道分泌物的酸碱度

5、改善阴道的炎症情况

6、调和体内性激素的水平和比例

7、保证微血管系统功能及血液供应(供应氧气、营养物质,排除细胞代谢产物)

8、加速新陈代谢,排除内、外源体宫腔内的垃圾

使用方法:

每晚睡前,清洗外阴后,平躺,弯曲双膝盖,去除辅助器前端的保护帽,将推进器插入阴道深处,将本品挤入阴道,撤出辅助器,保持铎臀部抬高仰卧5-10分钟即可。每日一次,—次—支。

关键词:花语私护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