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965]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您的腰椎保养修护套!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您的腰椎保养修护套!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2 15:29:38 By 赵宇 阅读(5231)

【腰椎保养的重要性】

女人腰有三种性感符号,女人的腰是神秘之门,上承挺拔的乳房,下启丰满的腿部。腰不好,就会开始发福、变粗、僵硬,甚至变水桶腰,引发病变。当女人的腰不再灵活时,女人味、女人的诱惑,就开始衰减。中医认为腰为肾之腑,强腰即健肾。

肾为人体先天之本,肾气的盛衰决定着人的生长壮老及全部生命过程,故常作腰脊保养是壮腰健肾的重要环节。俗话说:“控制柏林者就是控制欧洲,控制脊椎骨就是控制内脏。”。又说颈椎是打开人体健康的“金钥匙",腰椎是检测人体健康的“晴雨表”,控制了脊椎,就控制了人体五脏六腑的正常机能。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疏通筋骨,改善肌肉僵硬,适合长时保持一个姿势,久坐办公人群。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

【产品】

健美滋养精华油10mlx10瓶

健美草本精萃液5mlx10瓶

养护草本膏40mlx2瓶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适宜人群

中老年人

肌肉延展性降低早晚坚持按摩,增进活力,回复灵活舒适;

开车人士

头部持久保持一个方向,腰部长期不动,开车前后按一按,舒缓紧绷疲劳;

体力劳动者

腰部长期重复劳作每日按摩几次,改善沉重酸僵,舒缓疲劳感;

上班族

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建议人手一瓶,疏通酸僵,改善疲劳,工作效率更高;

家庭主妇

家务杂事多,易疲劳,每日睡前或午休时按一按,放松舒缓,轻松状态;

腰部保养保健操

一、起身运动

上半身保持髋关节紧贴地面,同时保持下腰部及臀部放松。

二、单膝牵伸

牵拉一侧膝关节直至感觉到下腰部及臀部适度的牵伸,另侧膝关节重复相同动作。

三、中腰段牵伸

胸部朝地面,尽可能的前伸上体。

四、仰卧起坐

将足置于高位,手臂放于颈后或胸前,整个骨盆放平,抬高头部和肩关节。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保养您的腰椎健康!

关键词:苗家康美恒美腰雄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