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374]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哪些坏习惯容易招湿气?秋季排寒湿的重要性

哪些坏习惯容易招湿气?秋季排寒湿的重要性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1 15:41:27 By 赵宇 阅读(4411)

特别是阴雨寒冷天气,容易导致寒湿入络,引发关节炎和风湿痛。这些症状未必会立马发作,甚至可能“潜伏”至中年。对于女性来说,受寒太多还可能造成痛经加重等妇科疾病。男土会导致前列腺炎及骨骼的疾病。

哪些坏习惯容易招湿气?

1、肠胃功能好坏关系到营养及水分代谢,好的方式就是适量、均衡饮食。油腻、过咸、太甜等肥甘厚味食物不易消化,容易造成肠胃闷胀、发炎。甜食油炸品会让身体产生过氧化物,加重炎症反应。

2、从中医角度来说,睡不够就是脾虚的症状,睡好觉也能让我们的身体更轻盈。建议每天晚上11点前就睡觉,每天增加一些运动会让你的睡眠质量更高。

3、中医认为,生冷食物或凉性蔬果,会让肠胃消化吸收功能停滞,给外邪创造入侵机会。特别在冬季,不易过量食用,烹调时加入葱、姜来减弱蔬菜的寒凉性质。

饮酒过量这是加重“湿毒”的关键因素,从中医上来讲,酒助湿邪,因此酒精尽量要少碰,更不能借酒浇愁。

4、久坐会使人的脑供血不足,导致脑供氧和营养物质减少,加重乏力、记忆力下降等,还会引发全身肌肉酸痛、脖子僵硬和头疼、头晕。

5、运动少的人常会出现身体沉重、四肢无力等湿气大的表现。越是不爱运动,体内淤积的湿气就越多,久而久之,身体还可能出现疾病。适当运动,如跑步、健走、游泳等,可促进身体器官协调运作,加速“排湿。

秋季排寒湿的重要性

经过一个夏天的闷热潮湿,身体内积聚了很多湿气、热毒,有些会变作、口疮、痘痘发出来,这些都是体内湿热重的表现。

在这一年一度的进补之前,需要先清理暑热在体内留下的湿气、火毒,不然硬补是补不进去的,只能越补火越大。所以秋天的头一件事情就是排湿毒!

如何才能健康的排出体内的湿寒呢?选择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苗家康美黄金伴侣(祛湿排寒),疏通经络,调节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湿寒。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祛湿排寒)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祛湿排寒)

铁皮石斛提取物、没药提取物、川赤芍提取物、川芎油、透骨草提取物、水、丁二醇、C20-24烷基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艾叶提取物、白花蛇舌草提取物、白茅根提取物、白术提取物、扁茎黄芪提取物、聚合草提取物、姜黄提取物、天麻提取物。

沐美草本精萃液I号10mlx3瓶

沐美草本精萃液II号10mlx3瓶

滚珠草本乳60gx1瓶

关键词:苗家康美黄金伴侣(祛湿排寒)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