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671]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足膝养生有什么好处?“足”以让你大开眼界!

足膝养生有什么好处?“足”以让你大开眼界!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3 17:36:04 By 赵宇 阅读(4793)

中医认为,在我们的脚底有很多养生穴位,对于养生来说,足膝养生有着很深远的意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起着关键的作用,那么足膝养生有什么好处呢?让我们开开眼界吧!

为什么养生先养脚?

脚,位于我们身体的低处,承载着全身重量的同时,还需要去完成很多工作,如:走路需要脚,开车需要脚。所以说,它是人体气足神表现。也证明了脚的健康状况关系到整个人体的健康。古人认为,人有四根,“鼻根,苗之根;乳根,宗气之根;耳根,神机之根;脚根,精气之根”。说明鼻、耳、乳仅是人体精气的三个凝聚点,而脚跟才是精气的总集点。

足膝养生有什么好处?

1、刺激细胞产生活力,防止老化。

2、疏通人体能源循环管道之障碍。

3、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使我们血液顺畅流通。

4、加速腿部的血液循环,改善脚冰凉,腿部发沉。

5、促进器官部位功能之正常与各器官系统间的协调。

那么我们如何进行足膝养生?剩下的都交给黔草堂·苗之养专用套组

黔草堂·苗之养专用套组

黔草堂·苗之养专用套组-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

疏通腿足经络,加速细胞的循环代谢和提供营养,通过对足部反射区的刺激,增加身体各器官的功能,同时对肾功能和妇科炎症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并可将下肢多余的水分和脂肪进行转化和代谢,使腿足更加健康!

黔草堂·苗之养专用套组,给足膝特别的关怀!

关键词:黔草堂·苗之养专用套组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