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8039]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和美足膝,膝关节预防保养是关键!

苗家康美和美足膝,膝关节预防保养是关键!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0 11:54:23 By 祁艳霞 阅读(4283)

膝关节是人体的支柱,怎样预防和保健很重要。

人体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机器,和机器一样,每个器官、部位都有当初的设计使用寿命,而膝关节的寿命就是70年,那为什么还常有3、40岁的人,年纪轻轻就膝盖疼呢?

简单来说,就是他们没有按照使用说明书来使用膝盖,机器的说明书在出厂的时候就会随机器放到包装里的,人体的使用说明书自然和机器不一样,这个说明书需要我们自己去了解,去掌握~

【足膝关节保养的重要性】

如果把身体比做一台机器,“腿”就是提供动力的马达。马达不灵了,机器便会老化、运转不良。人老后,不怕头发变白、皮肤松弛,怕的就是腿脚不灵便。在美国一本健康杂志总结的长寿迹象中,“腿部肌肉有力”赫然在列。生活中也不难发现,长寿老人几乎都步履稳舰行走如风。因此,只要养好双腿,活过百岁的可能性便大大提高!

苗家康美和美足膝

【苗家康美和美足膝】能够疏经通络,消肿散节,止痛,调理肝气郁结,关节不适,手脚不温,小腿肿胀,关节炎,消肿散节,促进气血循环,扶正驱邪,能有效缓解各类关节疼痛或局部不适。

关于膝关节保养的一些知识:

1、男女膝盖寿命不一样

女性

首先,女性生育期时,为了生产做准备,全身关节都要放松,膝关节会变得松弛。因此产后会出现膝关节没力、怕冷、酸痛等,这种一般是一过性的,不过如果产后调养不好,膝盖的问题就会积累下去。

其次,女性在30岁后,骨龄通过峰值后,骨量流失,骨密度下降,会出现膝关节前面疼痛,上下楼、下蹲时有疼痛感。这个时期男女都会有。

第三,女性50岁左右停经时,更年期会出现一轮严重的骨丢失。如果这时候骨量保养的好,那么到70岁,是女性的第二轮骨丢失。如果这轮照顾不好,不但膝关节会出现问题,还会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髋部骨折或者膝关节出现明显的退变。

男性

男性相对来说,就是30岁的时候会出现短时间的退变,其次是到60岁后,出现全身机能衰退的一个阶段,跟女性70岁一样,出现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明显退变、髋骨骨折等。

2、远离湿寒,做热敷,带护膝

膝关节的部分,本身血液循环就比如肌肉的部分,如果再遇到湿寒,就会严重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加速衰老。如有不懂的请搜公众号脉脉答医生在线咨询,尤其是对于已经受损的膝盖来说,所以远离湿寒的环境对于保护膝盖来说尤为重要。

远离湿寒,一个就是不要吹冷风,给膝盖加一层防护,比如在秋冬季节带护膝。然后就是要穿干燥的衣服。

如果已经有湿寒入侵了,就要祛湿寒,祛湿寒可以选择盐袋热敷、艾灸等方法,简单方便,在家自己就能做。

关键词:膝关节 足膝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