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9946]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帮你缓解腰椎疲劳!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帮你缓解腰椎疲劳!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7 10:36:43 By 祁艳霞 阅读(4390)

不正确的用腰方式,时间久了很容易引起腰痛。

过去一直被称为老人专属的腰椎问题,现在却愈来愈"青睐"年轻的都市白领。由于得不到相应的重视,任由其发展,结果往往导致工作生活被严重影响。苗家康美恒美腰雄,帮你缓解腰椎疲劳!

对于办公室工作人员保护腰椎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科学合理的办公桌椅

椅子要求高低适中,有后倾角的靠背带扶手,应注意椅子与办公桌的距离及高度是否协调;调整桌面或工作台的高度与倾斜角,配备与桌面倾斜10~30度的座椅,这样既可以使头颈部长时间处于后仰状或曲颈状态,也符合腰椎的生理弯曲。

苗家康美恒美腰雄

产品名称:苗家康美恒美腰雄(疏经通络)

产品功效:调节气血,疏经通络,消肿散节,化瘀,止痛,调节腰酸背痛,腰肌劳损,风湿痛,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肾虚宫寒,月经不调,下肢冰凉等不健康状态。

2.注意调整工作姿势

研究显示,人的视线与地心垂线的夹角为115度时,脊柱的肌肉比较放松,所以电脑显示器和座椅的相对高度要调整好,座椅要有支持性椅背及扶手,并能调整高度。

工作时,应该保持颈部直立,使头部获得支撑,两肩自然下垂,上臂贴近身体,手肘弯曲呈90度;用间盘或鼠标时,应尽量使手腕放松,保持水平姿势,手掌中线与前臂中线保持一直线;腰部要挺直,膝盖自然弯曲呈90度,并维持双脚着地的坐姿。

3.避免长时间的工作

办公室工作者,当长时间近距离看物,尤其是处于低头状态者,对脊柱的伤害较大。因此,每当工作一小时后,应抬头向远方眺望半分钟左右,还应不时站起来走动,或者左手握拳拍右肩膀,右手握拳拍左肩膀,可连续拍打20下,使颈肩部的肌肉得到松弛,转动一下腰部,踢踢腿弯弯腰,这样既可缓解疲劳感,又有利于脊柱的保养。

4.加强颈腰背肌的锻炼

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来说,坐的时间相对长而锻炼时间少,颈腰背肌较弱。平时除了保持正确办公坐姿之外,还应加强颈腰背肌的锻炼。

5.在平时生活中特别注意生活姿势与习惯

比如,少穿高跟鞋,我们平时驾车时,应该保持膝盖与腰部同高;坐直,以两手同握方向盘开车;以靠垫或者成卷的浴巾保护腰背部。

关键词:腰椎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