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884]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康美肩颈套 | 赶走肩颈不适!

苗家康美康美肩颈套 | 赶走肩颈不适!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5 10:51:54 By 祁艳霞 阅读(4615)

上学族、上班族、开车族、低头族,由于长时间低头,引发颈椎疼痛,感到脖子疼、脑壳昏、手麻、想发吐等问题。那么今天小编来讲讲,颈椎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颈椎问题,指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后引发的头晕、颈痛、四肢麻木等一系列问题。颈椎存在问题会引起肢体疼痛、无力、感觉异常、行走不稳、大小便功能障碍,甚至瘫痪、危及生命。颈椎问题人群年龄跨度大,下到10多20岁的小年轻,上到70-80岁都可能遭受。

为什么会出现颈椎问题?

简单说,除了年龄大、老化这种不可抗拒的因素外,绝大多数的颈椎问题都是因为维持一个不正确的动作时间太长而引起的。

①不良生活习惯

长时间埋头用电脑、耍手机,长时间躺着看书、看电视等。

对成年人来说,久坐的危害已经听过了几百遍,尤其久坐低头耍手机、或弓腰驼背看电脑,对颈椎的伤害极大。

而对青少年来说,骨骼、肌肉组织的生长没有全部定型,白天大部分时间都要坐在课堂上,颈部长期维持过伸、过屈的姿势,极易造成颈部肌肉和椎间盘疲劳,引起慢性劳损或椎间盘变性。

苗家康美康美肩颈(轻松畅通)

②睡姿不正确

睡姿不正确引起的颈椎问题,主要涉及两方面:

A、枕头

枕头很重要,枕头太高、过低或者不睡枕头,对颈椎都不好。

成年人枕头的高度应在8.0cm-10.0cm之间,选择中间低两边高,材质透气、软硬适中的枕头比较好。

如果你喜欢圆柱形的枕头,那可以选直径大约10-12cm的,仰卧时枕头置于颈项部,保持颈椎正常的生理前凸位置,使颈部肌肉放松休息。

让脖子悬空的枕头,都不是好枕头!

B、睡姿

正确保护颈椎的睡姿是:

躺在床上时,头和脖子的角度应与立正姿势时相差不多。建议仰卧为宜,右侧卧也行。如果你非要侧躺睡,要让枕头与肩同高,让头部与床面相平。

除了上述的体位不良以外,还有下面三类原因,会引起颈椎问题:

1.背部压力过重

背上过重的东西容易使肩膀下沉,拉长肩颈部肌肉,导致颈部肌肉的损伤。

2.受凉、剧烈活动

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受到寒冷、潮湿因素的影响,可引起局部肌肉张力增加、肌肉痉挛,增加对椎间盘的压力,引起纤维环损害。剧烈活动造成颈椎的伤害,这个想必大家都清楚。

3.病理因素

外伤、先天性遗传、发炎等因素会引起颈椎问题。

【产品名称】:苗家康美康美肩颈(轻松畅通)

【产品功效】:

疏经通络,消肿散节,能有效针对肩颈酸痛,屈伸不利,肩周炎,颈椎病等肩颈问题,扶正驱邪,培元固本。

岁月无情,尤其对女性,我们的武器只有时刻注意保健修养。黔草堂愿你永远都是魅力女神!

关键词:肩颈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