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黔草堂:要想美丽又健康,淋巴系统要通畅

黔草堂:要想美丽又健康,淋巴系统要通畅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1 16:01:03 By 朱会想 阅读(3165)

淋巴系统的重要性体现在,是人体的免疫系统,相当于人体的防御站和垃圾回收站,,是人体健康的先决条件。对于爱美女性来说,再怎么涂抹高端的护肤品,再怎么给身体做SPA,都不如一次淋巴疏通来得实在!黔草堂苗之清,保持身体内环境的清爽,才能身体健康,容颜靓丽。

黔草堂苗之清

疏通淋巴的好处:

淋巴存在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如果我们身体内出现淋巴不通的情况,我们就特别容易感觉到疼痛,而且还会在身体里出现一些肿块,因为淋巴具有防御的功能,所以淋巴不通就会导致我们的一些毒素并堆积,这样就会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疏通淋巴后,代谢状态良好,如果基础代谢提高了,就会增加热量的消耗量;使肌肤美丽而富有弹性,消粗糙的肌肤与细小的皱纹,而且肌肤看起来会有透明感,美丽效果显著。

【产品名称】黔草堂苗之清

【产品规格】

苗之清草本精萃油5ml×10

苗之清草本精萃乳8ml×10

百草膏30g×1

【产品成分】

甘油、当归、石莒蒲、非洲野生姜、熟地黄、益母草、圆叶当归根、月见草油、广西蔑术提取物、霍霍巴籽油等。

【产品功效】

提高免疫功能,对抗外来之病菌以保护身体,缓解炎症,预防淋巴肿块,预防心血管的问题,加速淋巴的循环与排泄,恢复体内液体的正常循环,增进抵抗力,对人体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从而达到散结养颜的目的。

黔草堂苗之清,增进身体抵抗力!

关键词:苗之清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