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79635]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苗家康美:秋季祛湿正当时,湿气不走,又胖又丑!

苗家康美:秋季祛湿正当时,湿气不走,又胖又丑!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3 15:02:38 By 赵静茹 阅读(2248)

口干口苦,浑身没劲,起床困难,易疲倦,失眠,多梦……,这些都是湿气重的表现。 

秋后祛湿不仅要祛除身体里滞留的暑湿;还要预防“寒湿”的侵袭,以防止秋冬之病,经络气血更加淤堵。所以在天气渐渐转凉阶段,一定要排除体内湿气,给冬天防寒打下基础。

快速祛湿小妙招

1、运动出汗祛湿

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缓解人体压力,还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的代谢废物,将体内的湿气等排出体外。

2、艾叶泡脚祛湿

艾叶味辛、苦,艾叶具有祛寒、散寒、利水消肿等作用。

3、食疗法快速祛湿

快速祛湿,食疗是关键。食疗不仅可以维持身体营养成分的均衡,还可以起到祛除体内湿气和毒素,人体健康等作用。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

成分:铁皮石斛提取物、没药提取物、川赤芍提取物、川芎油、透骨草提取物、水、丁二醇、C20- 24烷基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艾叶提取物、白花蛇舌草提取物、白茅根提取物、白术提取物、扁茎黄芪提取物、聚合草提取物、姜黄提取物、天麻提取物。

规格:

沐美草本精萃液I号10m l x3瓶

沐美草本精萃液II号10mlx3瓶

滚珠草本乳60gx1瓶

逐寒祛湿、具有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解除疲劳、增强体质。

苗家康美黄金伴侣,轻盈体态,祛湿态!

关键词:祛湿排寒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