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苗域传祺 黔草堂 苗家康美

 浏览量:[487866]
您的位置: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黔草堂:乳房按摩越按越严重!两边大小不同,是不正常的?

黔草堂:乳房按摩越按越严重!两边大小不同,是不正常的?

来源: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4 14:26:59 By 赵静茹 阅读(2005)

乳房健康一直是很多女性容易忽略的点。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存在误区,该如何保养呢?

乳房按摩会越按越严重嘛?

不专业的按摩易破坏乳房结构,使乳房内分布的小血管受压,导致肿痛、溢液甚至内部感染。

两边大小不同,是不正常的?

很正常,其实70%的女性胸部大小都是不对称的,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是由于两侧胸部的激素分泌不一致,或由先天基因引起。

黔草堂苗之韵

黔草堂苗之韵

【产品规格】

百草油30ml×3

苗之韵草本精萃液5ml×12

苗之韵草本精萃油5ml×12

百草精华乳8ml×12

感恩刮刮乐一张

【产品成分】

石莒蒲提取物,艾叶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依兰花提取物,柠檬籽油,蔺花香茅油,月见草油,霍霍巴籽油,丁二醇椰油酸酯,茶籽油,松节油,扁茎黄芪提取物,胡椒籽油,没药提取物,川黄柏提取物,川芎油,柠檬油,水,丁二醇,烷基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

【产品功效】

疏肝解郁、消肿止痛。改善肝气郁结、气滞血瘀引起的乳腺增生、肿块、疼痛、月经不畅、闭经、痛经等。促进乳腺液泡吸收,膨胀细胞、坚挺胸大肌,创造美丽胸型。激发女性内分泌以及胸部的再次发育,强化提韧带机能,防止下垂,萎缩的胸型。

黔草堂苗之韵,呵护乳房,留住青春!

关键词:胸部保养

联系方式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琳经理

手 机:19937779686

电 话:400-806-0699

邮 箱:274262830@qq.com

Q Q:274262830

地 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创业路29号8栋4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黔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993777968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